2017.09.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17.11.
*蜜柑布偶系列:春-垂耳花花兔*
20090518-1

  *春-垂耳花花兔(誕生日:5/1。身高:約10公分。嗜好:愛吃酸酸的水果)

  鐺鐺!依照慣例,謝謝提供布料的親愛的姊,以及一直與我同在,給我加力的主!
  也感謝給我摳摳買扣子、縫線、串珠、緞帶、長針的大壞蛋。


  這次的蜜柑布偶是專門作來送給我姐的,好感謝她特地寄了一箱布料給我。
  還有專門的手作布偶書給我參考使用,真的很感謝啦!
  經過我姊指名要紅色色系的布料後,就完成了這隻垂耳花花兔嚕!
  然後這隻兔子就跟著安平的蜜餞(仙渣餅)以及一些雜物,一起寄去中壢哩!
  希望我姊會喜歡!
20090518-2

  *春-垂耳花花兔正面

  依舊是給它五短身材啦!
  頭上戴的是小小的禮帽,作的還不夠硬挺,下次改進!

20090518-6

  *春-垂耳花花兔側面

  不敢硬塞的結果就是,縫線沒跑出來,肚子也不夠肥。。。
  下次折線要打的更深一點!!!

20090518-4

  *春-垂耳花花兔背面

  這次的頭型作的比較漂亮,這點小小的進步讓我很開心!

20090518-5

  *春-垂耳花花兔頭部近拍

  這次比較苦手的是耳朵,蓬鬆的感覺一直拿捏的不準確,
  後來才發現,只要少塞一點棉花就好哩。。。有點好笑。

  好哩!本圖禁止未經過本人授權就轉載,或是擅自修圖,
  甚至是利用此圖從事商業行為,就是只有本人我才可以使用這些圖片!


  後來姊收到包裹,MSN上的第一句話竟然是:『好高興收到仙渣餅唷!』
  讓我小小的腹黑了一下。。。(就算只是場面話,應該也要先說到布偶咩!)
  後來的布偶感想是:『以初學者來說縫的不錯,但是腳可以更可愛些。』
  吸收消化建言中!
2009.05.20 (Wed) 11:29
COMMENT
快拿去賣吧
拉拉~我覺得你進步很多唷,可以考慮去創意市集賣或在BLOG賣耶
第一隻作品太軟
一直到你姊這隻
整隻布偶看起來較生動
也超可愛
可以加掛勾當包包吊飾
不然、貴小融、不是也有賣手工藝品....
先放他那寄賣呀!加油!!!!
FROM 期待連假的渝 2009.05.25. (Mon) 20:32 URL [EDIT]
NO TITLE
惠珍 謝謝你的鼓勵
有了你的鼓勵後 我也比較有自信哩!
我也已經聲請好露天拍賣嚕!

只是布偶有的小地方仍舊不夠好
整體的包裝我也還沒搞定
畢竟是要客人花摳摳購買的
我希望可以盡量作到盡善盡美後再推出

謝謝你的鼓勵~我很開心=ˇ=
FROM TO:惠珍-紙小鳶 2009.05.26. (Tue) 17:56 URL [EDIT]
NO TITLE
拉拉
蜜柑娃娃目前進度如何勒?
上架要通知我唷~今天覺得好累請假回家休息中
明天同學啦我一起去拜月老
哈哈~我同學急了吧
最近天氣很熱拉拉要多喝水唷!
加油(@V@ )
FROM 準備睡覺的渝 2009.06.05. (Fri) 15:56 URL [EDIT]
NO TITLE
目前進度還OK拉
正在構思新的系列
上架的話 一定會通知你的><

阿是身體不舒服嗎?
請多保重唷!

拜月老喔@O@~~~
出門走走很好捏~
期待能看到你出遊的照片拉
因為每次渝的照片都拍的很好哩
很有當下的氣氛

有~~~最近喝好多水@_@"
因為運動的關係~~~

一起加油ㄅ
FROM TO:渝-紙小鳶 2009.06.06. (Sat) 14:09 URL [EDIT]
NO TITLE
只是突然累了想休息啦
禮拜六拜完月老~就跑去新天地敗
沒拍照唷~在新天地不到兩小時就敗一萬多(才逛兩櫃勒....)
想想馬上跟我同學說:走~回家!
呵呵~因為怕再刷下去我下月會不能活
怪獸有約貴融禮拜五要一起去安平
若有變掛~禮拜三會回你唷
FROM 大失血的渝 2009.06.08. (Mon) 23:38 URL [EDIT]
嗚哇~~~真的是突然大爆走A@O@
不過渝還算是很果斷的拉 馬上就說要回家了
喔喔~~~一起去安平嗎
好阿好阿~但是非週末的安平人較少~但是攤販也較少說
所以要逛的話恐怕沒啥攤販可以逛
但是店家依舊不少拉!
我個人是想吃豆腐冰!!!>Q<
FROM TO:渝-紙小鳶 2009.06.09. (Tue) 10:52 URL [EDIT]
NAME
MAIL
URL
TITLE
COMMENT
PASS
SECRET 只對管理員顯示
TRACKBACK
TRACKBACK URL